元旦快乐^ ^

HAPPY NEW YEAR !

迟了一天发这篇BLOG,因为昨天玩得差点腊过去了XD~~~(最近和DJ很喜欢用"腊过去"这个词......)

每年的1月1号这天,总是关系好的几家人一起吃饭打牌叙旧~~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李雪,从遥远的米国回来过圣诞节!? 还一起聊了好多小时候的囧事。。。。。

未命名-2


和星星去照了大头贴,看了傻傻的闪电狗~(PS:神采飞扬游戏厅的那种PIKAPIKA的大头贴又有了~~!!!!!!!)

未命名-3


打了"干瞪眼"和"拱猪"~牌瘾被勾了起来,所以好想打麻将!!!!!!

这就是我那囧囧的09年第一天~


以上照片由于星星同学手抖原因完全不清楚。。。。。。最后再附赠张上次平安夜小QIAO同学照的清楚版的我OTZ。。。。。

图像019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头上那个雀巢。。。。。。。。。。。。。。。。。。。

No title

突然发现那个李雪长得好像我们同学的姐姐 远远的看简直巨像!!!

ReJOJO

那以后请叫我雀槽咖啡XD~~~~

Re: DJ

地球好圆嘛主要是...
可能李雪就是你同学姐姐...!?

Re: CC

估计还好是模糊,要是清楚肯定就看起老火老。。。。v-8

美丽滴AMI~HOHO

Re: 霜霜

呵呵~=333=~~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