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好久不见.

昨天圣诞节意外的收到来自DJ的圣诞礼物很开心~1_20081227002715.jpg 

 

今天下午和DJ去了三峡博物馆.

我们竟然把重庆规划馆三峡博物馆搞混了,跑到三峡博物馆去找重庆缩景......

未命名-2 

DJ发誓决定转变风格,从化妆到衣着.

陪DJ逛了一下午街,DJ大出血,从头到脚彻底变了风格.......很好很美~我们的目标是向B迈进.....(WWY同学甚至被专门从南坪喊到解放碑来欣赏她的NEW STYLE)

未命名-1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伯父买回来的包还是可以撒~
不过这样你就是两个speedy老...
你要走b路线啊?那我走s路线娃哈哈~

当当把压发一带,立妈恢复到她真实年龄了!!很家庭很成熟

Re: VIC

XD~哈哈~哪里是我B路线嘛,,,,,,是DJ.......
LITTLE J 路线怎么样??!!

Re: PY

很家庭很成熟....OTZ........
话说这样她是看起成熟黑多=[]=

呵呵~~~~美麗滴你!!HOHO~~漂亮滴說!!!嘿嘿
大美人哈~~呵呵

Re: 霜霜

霜霜也是大美女啦~!!!=3333=~~

突然觉得貌似你变成熟了!

Re: NANA

换句话说俺又老了一节OTZ。。。

你都回上海老嘛?我给你寄老三封明信片,请查收

...DJ你浪个不送我圣诞礼物也? 我还大老远跑过来看你!!
。。。。话说真的给,DJ这样看要成熟些,恩恩!很乖啦!

Re: SEVEN

我还在重庆的呀......你从哪点看出我回上海老!!!!!!
回上海就去查收~~~~!!!!!!=V=~~~

Re:WWY

你还问别个DJ...
我浪个没看到你送圣诞礼物给我啊= =+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