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金陵。

我爱南京的火车站,就建在玄武湖的边上,等车不用坐在拥挤憋气的候车室里,在湖边坐坐,吹吹风,看看湖,很享受。

 

南京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一次是和妈妈一起跟团来的,第二次是自己一个人,这次则是和JIMMY同学一起。

 

又去了中山陵,很安静,人不太多,好多都是四川来的旅行团,四川话到处飘。我问JIMMY同学,“你确定我们不是在游歌乐山烈士墓!?”

nan-2.jpg 

ami-1_20100329193006.jpg 

 

慢慢的把夫子庙逛了一个遍,累了,就坐在秦淮河边上的阿麦等亲爱的阿爆同学下课。

nan-5.jpg 

nan-1.jpg 

nan-3.jpg 

nan-7.jpg 

nan-4.jpg 

 

阿爆带我们去了一家南京很出名的地方下馆子(我觉得下馆子这个词很潮!XDD),南京的装修,领班都带着老式眼镜,穿着唐装在门口恭候。

 

大厅里有个戏台子,说是晚上有古乐,有戏听。不过我们运气不好,今天演员刚好有事儿。。。。。。

 

每次见面阿爆都会给我带来惊喜,这次她的造型简直是潮爆了!!!她的英语老师是南非来的,强烈推荐她去梳个非洲辫子头,阿爆胆子大,性子野,什么都敢尝试,还真去叫人编了一头的辫子,配上黑色皮衣和小烟熏妆,爆姐!绝对的爆姐!!

nan-6.jpg 

聊天聊到咖啡店关门,和阿爆一起,难免又把初中时代的回忆给细数一遍,越发觉得,这种感情,才真的是一辈子的事儿。。。我们的火车是凌晨1点多,所以又一起去K歌,南京的麦乐迪是我见过最大的,真的。。。好大。。。

we-1.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突然看你边分好不习惯哦!而且你头发长好长了~~~
我想问金同学为啥子每次照相都是把嘴巴张起的?
ps:南京看起好漂亮~~

No title

哈哈。。我也正准备问为撒子金同学的照片都是张嘴巴~你也喜欢嘟嘴巴。。你们的爱好真独特= =
ps:火爆果然火爆啊~
pps:南京我也去过两次了。。但是我无比怨念想再去千岛湖~

No title

88,千岛湖真的没得去是,老子绝对不得去了!骗钱骗感情!!!

No title

AMI啊,您的照片好女人啊!

Re: DJ

你应该去问金同学。。I DON'T KNOW。。。。

话说就是你说了千岛湖不好耍。。所以我完全没考虑那点。。。

PS:南京其实真的不错。。古都。。不愧是古都。。

Re: YA

你去南京的时候还有雪耶~肯定很漂亮。。

PS:火爆是爆姐多嘛~~吃皮得很~~XDDD

Re: DELIA

哈哈哈哈~说明我成熟老啥~~我要走轻熟女路线了。。。。。

No title

爆姐越来越霸道老。

Re: PY

哈哈哈。话说你和爆姐也有一面之缘~我们三儿一起逛了南滨路,吃了美食节,看了晚上的山城。。。。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