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得我好焦急。。。

我承认我等心跳回忆GS3等得有点焦急了。。。敢问你到底2010年几月份会出啊!!!??(咬牙)


3.14日,白色情人节,KONAMI官方放出了《GS3》的新壁纸,马上用来设置成了桌面用以应援,表达下我急迫的心情。。。

gs3.jpg

好消息是《心跳回忆GS2》的中文版终于汉化好啦~(整整汉化了两年有多,汉化组的大家还真是辛苦啊。。。)有需要的同学们可以到‘翼之梦论坛’去下载。。。我也欣喜+急迫的去下载下来准备重温一遍全员。。。毕竟我的日语水平有限,估计中文版玩起来会更有爱吧~~哇卡卡卡(虽然日文版本我也有追好多遍。。。我的日语水平,大多都是游戏动漫给练出来的,专门去学的那些日语课,确实,不怎么好用。。。= =+。。。


话说我心中的乙女向游戏排名是这样的:
NO.1《心跳回忆GS系列》
NO.2《遥远时空中系列》
NO.3《金色琴弦系列》
NO.4《薄樱鬼


PS:April同学,我现在有点搞不清楚你的排名了。。。排名留言给我哈也!!!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你浪个会不清楚啊= =我一直以为你黑清楚...
1.薄樱鬼 2.遥远
心跳勉强算3嘛...主要是我好像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可以排3了...
顺便你这个bgm真是太宅了.....

No title

话说。。你这个blog音乐把我黑了一跳。。。。

No title

音乐是我的手机铃声。。。

Re: VIC

其它我都清楚。。但只是一直不太清楚你现在是薄樱鬼第一还是遥远。。。。。。白龙和土方。我有点旷。。

Re: YA

哈哈哈哈。。达到效果老啥。。

Re: DJ

太有缘分了。。这个是草莓棉花糖的歌。。。。我大叔了。。

No title

我知道是草莓棉花糖的歌。。但是都只有后面的。。没有听过前面。。。= =

Re: YA

这下你终于听到前面老啥。。。。

No title

啊啊啊!日语废柴终于等到GS2的汉化了!
呐,攻略和修改器啥的也一并出来了咩?(揍)

Re: 绯羽

攻略肯定出了~~修改器我不确定哈。。

哈哈哈~去吧去吧~~有爱的~~》///《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