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s这东西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在我天天嚷着闹着下决心要减肥的同时还来更新一篇关于零食的日志,感觉真是不道德啊。。。不过零食其实只要选得对,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啦~

 

首先我得鄙视下又爱又恨的淘宝,自从有了它,我连零食都开始在上面寻觅,从内蒙古的奶酪到重庆的辣豆干应有尽有。。。挑得我眼花缭乱。。。

 

前段时间爱上一个叫“似肉非肉”的东西,其实是大豆做的,吃起来的口感和小时候吃的5角一包的“北京烤鸭”很像,配上灯影牛肉一样的香辣佐料,又香又辣又有回甜味儿~~~呃~~~真是好吃极了!!~~(不过满满都是油感觉好长胖。。。所以我现在已经放弃它了。。。囧)

 

回归正题!虽然立志减肥,但是我真的离不开零食这东西,所以给选择零食的立了一个标准-低卡路里,高纤维,多维生素,etc。也是因为我实在离不开蛋糕和酸奶一样,所以我彻底变成了蛋奶素食主义者,估计我得沉淀几年才能升华为严格素食主义者。。。

 

维维大豆棒这东西我们901人手一盒,大豆的蛋白质含量是肉类的N倍,因为低卡+健康,本来想用来当代餐减肥,结果发现其实不太抗饿啦。。。吃遍所有口味后最爱草莓味,里面还有加小小的巧克力粒,吃起来满足感完胜其它几种口味~~网上说日本产的比国产的好吃很多,经过我的亲身尝试,我觉得差别其实不太大,所以大家不用去花冤枉钱啦~~因为日产的价格是国产的3倍。。。

ling2.jpg 

韩国海苔很好吃,还可以在宵禁之后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垫垫肚子磨磨牙,不过由于盐分有点重,所以吃多了很容易睡觉起来水肿。。。囧。。。海苔旁边是超好吃的北田-能量99棒~吃起来很像徐福记的米果,不过味道好吃很多,配料都是一些五谷杂粮-薏仁,花豆,黑豆,麦片等等,感觉很健康的样子。。。不过每次吃都停不下来,感觉吃多了还是会胖= =|||||||......

l4.jpg 

隆重推荐泰国椰子片和脱水的草莓干。前段时间吃椰子口味的奶糖吃出虫牙,所以最近用椰子片和椰奶代替。。。被脱水的草莓干泡在水里就会变成一整颗新鲜草莓的样子,拌在酸奶里是大大大美味!!!

l3.jpg 

热爱糖果如我又怕长胖长虫牙的姐妹们可以选择这款台湾产的黑糖棒棒糖,每颗棒棒糖里都有含一颗梅子哦~黑糖也就是红糖,是一种很健康的糖,所以多吃也没没关系啦~~:)

heitang.jpg 

PS:虽然介绍了这么多零食,但是我也没有忘了我的减肥大计!!!加油!!!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看到了那一系列零食,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祝你减肥成功....= =

No title

一堆甜食。。。。。
我觉得吧,人嘛,什么身材就什么身材,不要刻意去追求黑世俗的身材啥。你要学会鄙视那样的身材啥。

No title

我觉得。。你推荐的。。没得人会去买。。不管好不好吃~
但是我不介意四爷带点回来给我吃~哈哈哈

Re: DJ

谢谢。。

Re: PY

说得好!!!!我要鄙视骨感!!

但是我对骨感是又爱又恨多嘛。。我果然无骨气。。。

Re: YA

你们应该黑积极的去买啥~~~

我估计最近不得买老。。减肥。。头等大事!

等我买的时候给你们带嘛。。。

No title

我一直觉得在淘宝上买零食和内裤是宅的最高境界....= =|||
我们学校对门的砂锅三鲜烫饭 好吃又营养
你可以个人做 饭里面加玉米,糙米,薏米 放黑多菜,菌,西蓝花,萝卜啥子的,用砂锅煮,呈在小玻璃碗里面,又有情调配杯银耳汤 多好的~~~
把你那些塑料纸包装的全甩了~~!

No title

我也好想吃哦,肚子饿了!

Re: 姐~

原来我已经到了宅的最高境界阿。。。

话说姐姐教育得是。。。感觉好健康的样子。。。过年后我就把塑料包装给解决了。。开始健康的新生活!!!

Re:DELIA

哈哈~~淘宝真的是个买零食的好地方~你可以去发掘一下~~v-218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