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LOG 2月号

刚收到了B'sLOG一月号,网上就有亲很贴心的在坛子里放出了2月号,所以火速去DOWNLOAD了一本。。。

因为二月号的封面不是《心跳GS3》,所以看看电子版本的就好了~不过3月份的B'sLOG又是《GS3》的封面和特辑。。。购入就是一定的了~XDD

二月号里面放出的《GS3》新消息,真是让人越看越开心越期待。。。。估计下个月应该就会放出发售日期了。。。

1_20091221161927.jpg 



恩。。。樱井王子在花店打工的游戏立绘也放出来了。。。竟然把头发扎起来了!!实在是太帅气了!!!


2_20091221162031.jpg


2010年2月25号《金色琴弦3》发售,各个游戏特典价位已经出来了,估计要准备开始预订了。。还在纠结中。。。虽然《金色3》开辟了新的人物新的故事让我确实失望一把。。。不过很快调整心态,觉得《金色3》的人设也还是很有爱啦。。。估计打了《金色3》我又抽风想去学西洋古典乐器了。。。反正自从玩了《金色2》后,我每次路过上海音乐学院就觉得很穿越。。。

3_20091221162136.jpg  

《西游记》也要出新游戏了。。。里面放出了释迦如来的人物设定。。。佛主啊。。。你是不是帅气得过分了!!阿弥陀佛。。。佛主啊。。。我注定是一生都要追随你的了。。。(现在乙女向游戏连至高无上的佛主都能追。。。是不是太强大了点哦。。。)

未标题-3 

《薄樱鬼》真是红到不行(总司的结局也让我哽到不行!)。。。游戏投票排名第一,里面的主角们也把前三包揽完了。。。真的。。。好红。。。难怪周边出得河翻水翻的。.。

PS:APRIL,你的那个挂历定得黑及时啥!晚点就肯定没得老。。。

PPS:总之2010年真是有好多盼头哦。。。人生。。。果然需要点盼头加点料才行。。。

4_20091221162304.jpg 

6_20091221162455.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ri起个火哟!土方才第7???太过分了撒!算了= =有我爱他就够了~不过我最想不通的是那个原田浪个可以在前3= =++++
话说是如来在本传头不是有斗嘛~?是个小娃儿~新作头长大了所~
最后...你又不是黑宅也...你想把最后这个圣诞发挥到淋漓尽致是不是= =

No title

我居然在我全部耍过的情况下完全看懂!!!看来我们真的隔得也不是黑远啊!!!
1,我斗说对了嘛,那本书,只要封面是,你绝对要买!!
2,你完全为你买《金3》找尽了借口~
3,佛主确实太帅气了,搞得我都想追随了...= =
4,到底哪个薄樱鬼好久才下得到哟!!!看到画,我瞬间黑激动的想耍了!!!

No title

没耍过的情况下...留错了...
ps:我贺卡的朗格还没来啊~~~没来啊~~~啊~~~

Re: APRIL

结果西游记第一部如来就出场老所..我根本还没有打到那里..我要火速去攻完..

话说圣诞节对我来说就是宅在家里打游戏的美好时光..

Re: 党委

好行事哦你..没耍过都能完全听懂~~哈哈~~~恩恩~回头你去把<<薄樱鬼》打老嘛~~还<<心跳>>!!!!


No title

额。。那我们还是远。。我只晓得是你打的游戏。。。并且是你黑high的几个男主。。。
ps:当家饺子真的好好吃。。

Re: WY

haha~其实也说明我们离得不远啥~

你给我说饺子没得用。。。我吃过的。。。你应该去刺激哈小一子。。。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