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假了,但我的假期在哪里!?

今天结束了E-FASHION的期末作业,只要这周五交掉Social Psychology of Fshion的流行趋势预测报告我就能迎来我的圣诞假期了~~XDDD(前提是我得很LUCKY的不要被选去和澳洲学校来的人interview就行了。。。。)

 

雅思一直搁浅着没有复习,虽然每次的课都有去上,但因为期末临近的原因,怎么也抽不出时间复习。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圣诞假期不回重庆,默默的留在在上海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看书复习做题,所以,我根本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圣诞假期嘛!!!=[]=!!!

 

最近有在看切丽.布莱尔的自传-《道出真我》

她说,“14岁时就有了长大后成为英国首位女首相的愿望,可惜,被撒切尔夫人抢了先。”

我想说,虽然她没有当成英国女首相,但是却成为了英国首相夫人啊。。。所以说,只要你愿意,真的可以万事如意。。。。就如我一直坚信的那样,‘愿望最终真的都能实现,虽然有时实现的方式和你想象的有些许不同而已。。。’

 

传记一直是我爱的书籍类,特别是女人们的传记,所以,再推荐一本贝.布托的自传吧,这位传奇性的巴基斯坦女总理,她的《东方的女儿》很多次都看得我热泪盈眶。

她在序言里写的一句话真真切切的道出了她的一生“不是我选择了此生,而是此生选择了我,生于巴基斯坦,我的生命折射了她的动荡,她的胜利和她的悲情。

只可惜,她的这段序言写于2007年4月,同年12月,她在竞选集会上被刺杀身亡。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看你的博客。。真是受益匪浅!

No title

不亏是读书人啊!!我也喜欢自传~
辛苦好了斗好了,熬过去斗出头了,以前没考起北大清华后悔了啥,现在又有个可以考好研的机会哟

No title

DJ说的个哟。。。清华北大。。。
读书人啊。。你好好的复习吧~

Re: CLYTIE

....呃...谢谢......

Re: DJ

哈哈哈~如果当初努力点我们两个就在未名湖畔散步劳=【】=!!

Re: YA

本来就是清华北大啥。。。。

文婆婆,只能说你太没得追求老。。。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