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强人。

感冒在我吃了药闷头睡了一觉后自然痊愈,恩。。。我是小强人。。。

只是感冒好了后更想吃奶油相关的甜品了。。。(好吧,我知道某些人肯定会留言说:“哈哈,就等着你长胖回来请吃饭哦!”-_____-+)

我想吃PONY家的牛奶布丁了。。。用玻璃做的小瓶子配上奶牛纹的包装纸,实在是超级可爱~~~:)

milk.jpg 

话说到上海后我吃的东西越来越甜腻了。自从吃了红宝石家的奶油小方和掼奶油后,觉得奶油单吃也可以这么好吃啊~~真的如传说中那样入口即化~~从此爱上掼奶油这东西,一盒里面除了奶油还是奶油。。。

PS:最近《蜗居》这部电视剧真是红到不行!!!所以我也随大流的开始看。。不过,真的还不错咯~~

PPS:今天DELIA问我“最近在家都干嘛?”我回答说“看电视剧。”DELIA马上说:“《蜗居》吧?”所以说,《蜗居》,你真的好红哦~~

PPPS:《蜗居》是六六的小说改编的,之前还看过她的《双面胶》,也是部很不错的一部电视剧~~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果然大家都在看蜗居...那我斗不看了...
看起那个好好吃哟,我也想吃~

Re:DJ

你不看《蜗居》就是要被边缘化哦。。。。。=【】=

我也在看。。话说。真的看起好好吃哦~
还好重庆没得。。不然肥死。。

不存在,我边缘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Re: YA

为啥子重庆没得呀。。。重庆有的话就是你请客了。。。

Re: DJ

亲爱的。。你还是去看嘛。。看了我们交流啥~~=33=

No title

窝在家看蜗居,相当不错……

Re: NANA

哈哈哈~我完全是边做作业边把他看完的。。。。。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