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

1_20091122131537.jpg 

<<心跳回忆GS 1>>是02年出的,06年出了<<心跳回忆GS 2>>,时隔4年,在2010年,我们又将华丽丽的迎来<<心跳回忆GS3>>!!!!!

我承认,我有点兴奋过头了。。。

其实之前我一直在猜想2010年,按照KONAMI的惯例,隔四年一出,2010年该出了吧....

结果前段时间看见KONAMI放出了《心跳回忆4》的制作消息,我还伤心了一把。。。。。虽然《心跳回忆》在我心中还是经典中的经典,经典中的鼻祖,但是我还是更想要《心跳回忆 GIRL'S SIDE》啦!!很怕KONAMI在2010年只出《心跳回忆4》。。。。。。

结果盼啊盼...终于在11月20号盼到官方放出2010年《心跳回忆3》的消息了!!!!所以狠狠的心跳加速兴奋了一把!!!!!

bsloggs3.jpg 


这次王子的TYPE大转型。。。据统计,《GS3》的这位王子-櫻井琉夏的电击度比前两位都高。 (看封面,《GS1》是绿色为主调,《GS2》是蓝色为主调,《GS3》不会是我最爱的粉色为主调吧~~哇哈哈哈~~)

葉月王子那代《GS1》就不说了,剧情完胜,立绘画风确实。。。。。但在我看来还是相当的帅气!!!!!!! 不可超越!!!

《GS2》的佐伯王子也不是一见钟情的TYPE,还是得跟着剧情走,不过画风与时俱进。。。。。。

新一代《GS3》的樱井王子就是现在大多数人的菜了,小坏小坏的痞子少年。。。。。。

据说故事情节也比前两代单纯的校园生活更加劲爆。。。。所以。。。。本来就对KONAMI有满满信心的我,对《GS3》更是充满了大期待!!!

对于声优这一块。。。。还是个谜。。。所以就翘首以盼吧。。。。。我对KONAMI有信心~~

话说《金色琴弦3》也是2010年贩售,这完全就是KOEI和KONAMI两大主流公司公开互相抗衡嘛。。。。。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觉得他们完全互不影响,有爱的人们一定会通通收入囊中。。。。。。

所以说,2010年漂泊在异乡的日子我就靠他们度过啦~~~~!!!!

PS:2012年地球能不能再坚持哈。。。。。至少让我把2014年的《GS4》盼来。。。。。。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看出来你激动了!
我想问哈,你1打了50遍有没有??

No title

天啊。。你出去都要打这个啊。。那你生混血儿的梦想也要破灭了~
哎。。。。

april

呀~不错不错~我也激动了哈哈哈~小坏小坏的是我的菜斗嘛~是PS2迈?

Re: DJ

......没得嫩个多= =+++++++

Re: YA

文婆婆...出去总得有个寄托啥..和生混血不冲突......应该不冲突...

Re: april

KONAMI估计放弃PS2老...直接出在DS上面...所以你这次真的不得不去买DS老...还好DS没PSP这么变态,不断升级...

No title

看到这图,我一瞬间以为是一代的那谁转正了!喷!还以为KONAMI出他的专版了,囧~~
不过想玩汉化版啊 >_< 二代好像都还没有汉化完成版吧?TAT

Re: 绯羽

哈哈哈哈,话说三代确实和那一代的谁晃眼看黑像。。

话说3代这个传说是不良少年到极致了。。。一代那个谁和他比起来就是纯良的少年一枚。。

二代好像汉化到60%了。。。。。汉化组真是太慢了!!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