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1250885598_3966.jpg


看了两集米沙.巴顿参与主演的《美丽人生》。

只有两集可以看,因为他已经夭折了。。。。。。。

故事围绕一群模特的生活展开,总的来说,剧情其实没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不过看一群身材长相都过硬的演员们还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与放松。。。。。。

最神奇的是我在里面看见了《死神》的海报!!!贴在了某个男模的宿舍!!日本动漫这东西,果然是无国界的......
bb.jpg 

米沙巴顿在街拍中出镜率很高,号称‘连衣裙女王’。不过自从她米沙.巴顿被爆精神崩溃后一度胖到长相和身材都严重走形!!!还好最近有身材恢复的趋势。。。。。。话说我能想明白她们怎么胖的。。。。就是想不明白她们怎么瘦的。。。。

887EDBB5EDC49EB281F7D5C549A680.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牙刷 动漫果然无处不在!
估计外国人的身体弹性黑好嘛...

Re: DJ

外国人又不是路飞!!!!囧

....结果只有2集所。。我就说朗格紧到不更新。。。!!
ps:你看得真仔细。。

看到死神海报还没看你写撒子都已经晓得重点是撒子了...
话说我今天才开始看死神~相隔1年再度听到绿川光配的那个眼镜的声音...然后他瞬间就死了= =

Re: YA

=V=~~

因为我是处女座啥。。注重细节。。细节!

Re: APRIL

哈哈哈哈。。。

话说光光配的那个人确实有点老火!!就不能配主流点!帅气点迈!

哪个是你们光光配的哟?我记得你以前好像给我说过的...忘了...

Re: DJ

带个眼睛像只鸟,,,,,那个新队长带过来的人...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