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很喜庆~

去看了《喜羊羊和灰太郎》的剧场版,因为评价太高了!!!(它已经提前上映~)

U1584P28T3D2301573F326DT20081218125339.jpg

电影首日上映票房突破800万,传说在中国有超过2亿羊迷,在小朋友的知名度赶超米老鼠,周边商品更是热卖......

进电影院发现位子上都坐着一张张稚嫩的脸,满心欢喜的盯着屏幕,当时我们就囧了,我们显然超龄了。。。。。。

不过确实这部国产动画片有很多爆笑点,“山寨”“无间道”等等流行词在里面出场率高,而且那群羊和那几只羊真的智障得很可爱XD!!!!

比我前两天看的那个《堂吉诃德外传》动画片好看N倍,自从《秦时明月》后我就对国产动画片充满了信心,这次这个《喜羊羊》更是让我坚定了信心。春节前看这个真的很喜庆,大家都去支持支持吧~!!!

PS:再环艺看还送《喜洋洋》红包。。。。。。

PS:阿牛在里面又配音又唱歌,很不错 ~

PS:传言我特别欣赏的美女范冰冰还要献声这部动画片的,虽然不了了之了。。。。。。

200901171059222409a.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今天也去看老的,相当的不错,关键是,其实我还满常常看的,在电视上...哈哈~

No title

大家居然都在更新喜洋洋~~ 那我去应应景

No title

你居然也去看老...之前我听一个朋友说她去看已经觉得黑不可思议老...
话说那天路过ume看见喜洋洋爆满和hy狠狠的被jiong了一下

Re: VIC

牙刷~确实 ~别个喜洋洋基本场场爆满!!!!!你也去看嘛~真的可以!!!
请戳我。。。
Links
Search
RSS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